close

73912215.jpg

請大家幫幫忙這個小可愛找到家!!!!!!!!
今天下午出門前在路邊發現一佪小小的身影全身發抖的坐在路邊,
問了附近的鄰居才知道有人把他惡意遺棄了!!
家裡己經有養狗再加上姪子的出生沒有辦法再養牠,
到處尋求獸醫院幫忙但被拒絕只幫忙掃了晶片 但狗狗身上並沒有打晶片,
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把牠送去動物疾病防治所,
從今天算起牠只有12天的時間...
不然就會被人道處理掉..
懇請大家幫幫忙! 快幫牠找一個適合的家!!
牠真的很可愛又愛撒嬌,而且牠的重量不到2KG非常小一隻我用一隻手就可抱起牠,
我離開時牠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我大哭的走出來...我真的沒有辦法養牠...
所以請大家幫忙轉貼!!
喜歡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電動物疾病防治所 02-29596353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一段157港2號 那邊的小姐很親切~會很熱心協助狗狗,
再次拜託大家!!
請大家幫幫牠!!要快!!牠只有12天的時間!!
也就是到4/8...拜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