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a..

謝謝妳給了我美好的人生..

即便在妳走後的第11年.

我仍能相信生命的美好..

雖然我曾面對無情的磨難.

 

謝謝妳給我面對難關的智慧~

 在面對困頓時..

我總會有不一樣的思考

讓我走出陰霾.

 

謝謝妳給我最美好的容貌.

雖然不如寶石般..

讓人一眼就讚賞

但..我是妳心中最美好的~

 

謝謝妳給了我一顆善良體貼的心~

讓失意的朋友.

總能在我身上得到溫暖.及再出發的能量~

 

為了延續了妳的生命..

我加倍的努力..

我加倍的快樂..

我加倍的付出..

 

只盼妳能驕傲..

.

.

.

.

.

.

.

.

很久..很久...很久.....

都沒有在夢中見妳了.....

妳還記得我們最後的約定嘛??

妳的味道..

我快忘了..

該怎麼回憶..才能將它鎖在我心底~

好怕..好怕..

咪咪老了..

她  是唯一能讓我真實感受妳的愛仍在我身邊..

ma 請妳眷顧她..

讓她不至病痛~

讓她開心過每天~

讓她陪我渡過每個難關~

 IMG_3408.JPG

ma 永遠愛妳的小女兒有個願望..

希望在我40歲的今晚妳還記得..

來到我床邊..輕輕的親吻我..

跟我說聲ㄚ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