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泳池游了1000M

不過...

我發現自己的得失心開始變重了~

所以原本好玩的游泳也開始變的有壓力了..

身體僵硬..姿勢也變得吹毛求疵了起來~

今天游自由式還因為換氣太認真...而扭到了脖子... 

改變!!!!!!

1: 先熱身再下水

2: 我是愛游泳..不是為了比賽..

3: 放輕鬆..最愛做的事情 不要放太多得失心.. (愛人事物也一樣唷)

4: 盡力做準備 一切看因緣....

加油!!!!

 

當然!!不是只有姐姐要準備唷~

咪咪點點嚕拉拉也一起在努力...

今天游完泳回家帶小公主到四號公園走兩圈

咪咪ㄚ計....很努力的走了將近一圈半..另外半圈進背包..我當挑夫

至於ㄚ計在9/12當天會不會跟我們一起下水..一切都還在評估當中..

 

點點一樣 很努力的一直跟著我的腳步..

她...一向最不用我操心.. 凡事都有規矩 乖乖的...是夏家最乖的小孩!!  

 

嚕拉拉.... 這小女孩今天2歲生日...

不知道該說她長大了還是該說她膽子大了

今天在四號嘗試著放牽繩(在一般情形下 我是一定不會放牽繩的)

因為在走第一圈時 我有一直喊她的名字

看她有沒有反應.. 結果.. 她對自己的名字非常有反應..

當然一有回應一定要給予大大的誇獎..

醬她才會學著在妳叫她時立刻回頭找妳.. (為了妳的獎勵!! 摸頭撫摸之類的..)

但如果是不適當的地點跟環境還有對主人的口令皆不懂的話...請千萬千萬不要嘗試!!!

她們的生命沒有辦法受到一次不小心或不注意的傷害!!!千萬拜託!!!!

 

回到家吃完飯...

小獸星一點都不累ㄟ

咪咪ㄚ計都累趴了..

她還在跟點點玩...

玩一玩就突然自嗨了起來...

居然從客廳爆衝到後陽台...然後鬼吼鬼叫的再衝進客房床上..

再衝下床...衝進我房間...再踩一下早就睡死的咪咪ㄚ計.....

醬的嗨法也讓她跑了5-6趟 真的精力十足的小妞..  (昏...)

不過....我後陽台的狗尿還沒清ㄟ

醬一踩..床上不都是狗尿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