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你沒看錯!!

我家四姐妹要去參加2010萬人泳渡日月潭

因緣..起自 來旺麻在噗浪上的揪人發言.

 

其實...

我很久沒游了

就算平時有游..也不過1200-1500公尺的漫游..

看到來旺麻揪人...一時被小鬼給迷了心...

竟然就一口答應邀約...

不過那時還差一名 團報規定五人以上 而距離報名截止只剩2天..

心裡其實有點想..會不會..就流團拉...  ㄎㄎㄎ...

但......

老天做弄呀...

竟也雜牌軍成團了.. 

這下.....拎涼卡賀!!!!

管他!!!!

盡力就好..我是醬告訴我自己的..

不過..我除了自己游之外

還要拖小船...

因為我家四姐妹....有三隻是狗呀...........

不過..問過來旺麻

她說她也要帶她家兩寶(來旺跟V塔)一起泳渡.....

至少  有人陪我一起 丟臉... 比較沒那麼蠢....  哈哈哈~ <===希望我人氣不旺的部落格..沒人看!!!

不然來旺麻看到 會宰了我吧.... 

 

自從 報名後..

天天擔心 但也激勵自己 要天天練習

今天到北一游戶外池

人多到一整個像下水餃...

1000公尺 我就放棄了

......................

我真的愛孤僻了

同一水道 只要超過4人 我就不會游了....   ><

掯!!!!!!

泳渡日月潭當天...會有幾萬人ㄟ..

ㄚ......

我不就在岸邊看就好.....

其實 我還有個心理障礙要克服...

我不敢游踩不到底的地方....

我...........

我........................

我..............................................

該怎麼辦!!!!蛤???????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