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計說..有一個波霸要來我們家.所以我們要全家出動去接她!!!

IMG_3413.JPG 

就是她!!!!!!

我家的老么..

從今天起就是我的玩具!!!!

噗噗!!!是我們的玩伴啦~ XD

IMG_3409.JPG 

不過...

為什麼是背影勒??

因為嚕拉拉很害羞..

一直以背影示人..

連抱都會全身僵硬..

所以就不勉強她了..她喜歡怎樣就怎樣!!

噗噗!!!又曝露了我姐姐的放任養法... XD

不過大家一定很想看看她的正面吧..

 

IMG_3412.JPG 

 她是四號公園生力軍!!!!

請大家掌聲鼓勵!!!!!!

 

到家後..

三個人依然沒互動..

IMG_3421.JPG 

大家各躺各的...

不過..那個點點會不會太搶戲啦!! 

 

來家裡嚕拉拉的第一餐..

跟咪咪點點一樣開始吃鮮食唷

IMG_3441.JPG 

 IMG_3447.JPG

嚕拉拉因為太瘦..

只有點點的一半

所以飯量就加到點點的一倍!!!!!

IMG_3439.JPG

三個ㄚ宅吃飯的樣子!!!!

IMG_3451.JPG 

因為INPUT 多..所以OUTPUT也特別大!!!!跟多呀!! 

(不過大家一定不想看美女的便便..所以略過!!)

IMG_3462.JPG 

我把計幾交給妳們囉!!!!

妳們要疼我唷...

HEE HEEEEE.....

我們姐妹一定會厚厚尬妳叫購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