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9

終極限量隱藏版????

去年寵物展
我們家超級幸運
買到一台限量版迷採推車!!
1668625506.jpg 

本來我們是要買一代推車的
但是一到現場發現有迷彩圖案
我也不管迷彩(二代車)的寬度跟深度都比一代小
馬上就屈服了..

將近一年以來
我們從來沒有看過別人推同款推車
認識的狗友也都沒看過其他人推
我才知道
如同業務所說的
我們買的果然是終極隱藏版!!

為什麼要提這件事情呢?
剛拿到推車之後
我們就發現拉鍊非常難拉上
是不順嗎??不不
是拉鍊的兩側的布相距太遠了!!
每次拉拉鍊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好不容易拉上拉鍊後
等到要將推車摺疊收到汽車車廂裡
又要將辛苦拉上的拉鍊給打開
否則無法收車

就這樣
我們家很將就的使用了很久...
透過某位善心人士幫忙跟廠商聯絡
廠商先是跟我索取所謂的保證卡
(SORRY, 寵物展的時候整箱帶走 沒有所謂保證卡 業務也沒告知)
後來廠商又說沒辦法幫我維修拉鍊
那換一個新迷彩套子呢???

最後討論結果
廠商換了一個二代車最原始的花色給我
OK, 我也覺得那就算了
至少換給我了
這時我打算有替代的新套子後
要設法把迷彩的拉鍊給俢好

我收到新套子之後就很放心的將包裹放在公司
我想 這麼大一家公司不會"再"出什麼問題了吧
大約一個月後
我們要參加黑木生日啪替了
我把布套帶回家才發現
換給我的布套只有半套耶!!

也就是說
我們家的推車變成這樣
1135015250.jpg 
上層是廠商換給我們的經典花色布套
下層還是我們自己的迷彩置物籃


1135015248.jpg 
拉鍊沒有問題! 很棒
但是有發現嗎?
內層的襯墊也沒有附上!

也許你會說
人家就把你拉鍊壞掉的問題解決了阿!!
是沒錯 這點我很感謝
但我不懂的是
如果廠商無法維修有問題的拉鍊 要用換的
那為何只換半套?
真的要我上下兩層不同圖案混撘????

第二天我自己跟廠商聯絡
對方卻告訴我 他並不知道我購買的是迷彩車!!
所以當然只換有問題的上半套
Fine, 那我也接受你換經典圖案給我
可是我不了解為何只有半套??

因為我購買了所謂的限量版
所以即使在一年保固內
要換一個迷彩套子的機會=0
現在我了解"限量"的定義了

後來廠商說
1. 經典款的置物籃沒有多備料
2. 應小姐要買置物籃就對了
我不是很理解 這麼大一家台灣生產的公司
怎可能沒有多備料...
而我也不會花錢把缺的置物籃(不是我原本買的花色)買下來

也許廠商絕得我是要A 她們吧~
那我才不是這麼無聊的人
如果
迷彩能修好 
我 會 把 廠 商 給 我 的 替 代 品 全 寄 回 去 還 她 們

我也衷心建議
如果沒有備料
下次不要生產什麼終極隱藏版推車了
因為我絕得我被騙了
買隱藏版=沒有替換的權利
產品有瑕疵的後果要消費者自行承擔
因為限量版沒有備料讓你替換

忘了說
替換的布套也是有問題
收車的時候
前端的五塊魔鬼沾全都會暴開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這家推車
這一年來
只要有人要買推車
我也都是只推薦這家

因為別人的車子都很好沒有問題
所以我買到迷彩車拉鍊問題 我想是個案
我才會沒很積極的去要求廠商做些什麼
直到我發現替換布套也有問題
廠商又表示其實是沒有的替換的
我不得不聯想
是否換給我的東西
都是生產的瑕疵品
否則為何我拿到的東西都還是有問題?

我是個很討厭麻煩的人
雖然我以後要買推車還是會買這一家
但發生這些事情我絕得讓我害怕這家廠商交涉
廠商也不會在乎有誰買到了不能替換的限量車吧
只能說
愛到卡慘死
誰叫我騷包要買迷彩車呢??

 

------------------我是分格線---------------------

養狗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習慣推車的狗拔麻都是一台接一台的買

一直以來

我們都很推一比鴨鴨的推車

好推.好收.耐用.也好看~

雖然價格不美麗

但花在小朋友身上的錢..

我一點都不在乎

只是花錢事小~

後續的服務.. 可以醬草草了事嘛??

希望一比鴨鴨可以聽到我們的呼籲及需求

也希望愛狗的大家..

推車要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