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腰椎膝蓋不舒服

所以沒辦法繼續上我最愛的肚皮舞跟YOGA   

但愛運動的我怎麼可能屈服捏~

醫生說我可以游泳..騎腳踏車..

但這兩年身材走樣太多.

我當年的S號比基尼只能乖乖躺在衣櫃陪著香皂一起沉睡..

所以選擇只剩腳踏車啦~

這兩個星期六都騎著我那台號稱"全功能防盜系統"的小折

其實....

是連小偷都懶的偷..

星期日在兩位善心人仕的幫忙下

終於買下我夢中的白馬王子

【LOUIS GARNEAU】LGS MV2 PRO 16段變速小徑車

IMG_3300.JPG 

IMG_3301.JPG 

IMG_3313.JPG 

IMG_3304.JPG 

點:姐姐我要坐哪裡?

姐:臭小孩。。那麼胖還不下車跑跑  還想要坐。。懂不懂禮義廉恥呀!!

點:我只是問問... 那咪咪姐姐勒..

姐 :當然是我揹呀 

點:(一肚子)

最近還沒時間去夜騎。。

回來後再補騎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