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們開始要吃貴桑桑的飯飯嚕~

雖然她們不會說話

但..肢體語言是騙不了人的~

在烹煮的過程中..

點點不時用她沙啞如sade的嗓音唱著騷入骨子的爵士....

歌名"妳給老娘煮快點"~

咪咪就有氣質多了~

一直嚼著我的腳後跟...

(還好她沒牙了.不然煮完餐..我也瘸了)<====這招叫同歸於盡嘛?

迷之音:不給我吃~~~我就猴利系~

廢話太多~

上菜囉~

今天主食牛腱子IMG_3157.JPG

青菜。。

還是選很多樣的~

聰明的妳有看出今天要做啥嘛??

ㄎㄎ

IMG_3161.JPG 

別小看這些菜菜不起眼好像很多蟲蟲咬過~

沒錯..很多蟲咬..代表..有機~無農藥..

價格雖然貴一些

但小朋友吃起來比較安心~

 

先熱個鍋加入橄欖油爆香大蒜

IMG_3179.JPG 

 

爆香的時候..我自己都想吃了~

超香的啦~~~

加入切丁的蕃茄.馬鈴薯.紅蘿蔔.白花椰.高麗菜嬰.西洋芹.美人腿(姣白筍)..

一起炒..

再加入燉牛腱的湯頭先煮青菜

IMG_3183.JPG 

差不多之後加入切小丁的牛腩....

這時就給官小小火讓它自己在鍋中翻滾

各自散發出自己的酸甜香..

今天吃的是蕃茄牛肉羅宋湯(少了月貴葉)

ok la...

這是小朋友今天的晚餐跟明天的早餐

因為菜跟肉一起煮的話..

我都希望早點吃完

以免味道不好~

而這星期的餐..

就是以上的肉肉加菜菜啦~~

一樣的東西

但沒爆過大蒜.少了蕃茄

但是有...

IMG_3171.JPG 

不是點點啦~

是雞肝..

咪咪.點點.小bee都很愛~

小bee來拿餐的時候還偷吃點點的雞肝...

----------------------------------------------------------------------------

 

雖然沒炒過的那麼香

但..愛心不減唷~

小朋友...慢慢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