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生離死別在身邊上演著..

 

車禍腦死的安寧病房的愛心小護士(FIGO麻)

偉大的麻麻在心碎之於...

不忘成就女兒一生救人的職志

捐出女兒尚能救人的器官

醬的心念挽救了五個瀕臨破碎的家庭...

也讓女兒用另一種方式

繼續活在世上.....

 

婆....

80歲生日剛過

最後還是因病而捨報

昨晚到助念堂幫忙助念時

看著一家人在婆的身邊 陪著婆走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愛....是陪伴活著的家人最大的力量

看著也在經歷喪母之痛的媽咪在公的耳邊安撫...

輕拍著公..口中輕輕誦念著佛號

這一幕...

讓我眼淚不聽使喚的直流

醬子的親情...

我一輩子都無法體會.也無從經歷....

感恩媽咪..

總是以身示教

即便我無法體會

但也可以親眼目睹真實的親情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放下心中的恐懼

願意與人共組家庭

希望...

我可以已醬子的畫面

來編織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