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懶姐姐的部落格已經被歸類為一級古蹟了~

搬來這很久也不更新..

實在說不過去了~

好~~~振作!!!!

 

小bee到家裡搭伙一陣子了~

根據bee拔說:現在比較不過敏.皮膚狀況變好.毛也都開始爆ㄘ來嘞~

(聽的我心裡暗爽呀~ )

 

所以決定將每個星期我們家的愛心餐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IMG_3150.JPG 

牛肉泥~ (含豐富的蛋白質.鐵質.鋅.B群)

最重要的是..小朋友的最愛  每次一煮家裡兩個小朋友一陣暴走 

 

你以為他們只吃肉肉嘛??

錯~

青菜滴家啦~~~~

IMG_3136.JPG 

有紅蘿蔔.牛蒡.菠菜.高麗菜苗.青江菜..

只有醬嘛??

當然不行~因為我們都是5天煮一次醬的份量絕對不夠吃.而且青菜不夠多樣性..

不符合姐姐的"五行"理念....

 

IMG_3137.JPG 

高麗菜..現在剛好大出..價格便宜又合時令.可以多吃唷~

IMG_3138.JPG 

地瓜..很好的抗癌食物..我很喜歡把地瓜.南瓜.十字花科的菜類入餐..

認識我家咪咪的都應該知道她已經18歲了~所以我很重視惡性腫瘤的疾病滴..

盡量給她們最好的體力..不讓壞東西來欺負她們

IMG_3141.JPG 

菜菜都煮好啦~

就醬嘛??

這時就要請出大C出來工作啦~

 IMG_3146.JPG 

10秒鐘...攪攪攪~~~醬姐姐才不會切到自己 

好啦~今天是拿新餐的日子..

免不了要給小朋友加個菜~

IMG_3142.JPG

牛大骨湯...湯是每餐必備的營養來源~

骨頭當然不能丟嚕~ 小朋友不會饒了垃圾桶的~

不過小朋友再ㄎㄠㄎㄠ的同時..家長一定要在旁邊看著唷~

畢竟在切的時候會產生一些小碎骨..麻麻一定要先拔乾淨再給唷

IMG_3152.JPG 

滿桌的愛心餐..

就等小主人來臨幸囉...ㄜ...是享用啦~

滿桌的好菜...而最大的功臣是誰呀?

不是我啦

眼尖的妳看到了嘛??

IMG_3128.JPG 

VITA鍋....

美吧!認真的鍋子最美麗...

為了不讓營養因烹煮而流失....

狠下心來買了這兩個好幫手...

還有一個大美女(WMF)還躺在廚櫃還沒出來露臉...

-------------------------我是分隔線----------------------------

就先醬嚕~

打了好多字唷~

手快起繭~

下星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